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心理学研究生团队建设项目结项的通知

  时间:2022-11-06 15:49   点击数:  

各项目负责人:

 

为强化心理学研究生团队建设项目的管理,提高项目质量,确保项目研究任务保质、按时完成,应用心理学研究院将于近期开展2021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内容

 结题验收主要验收项目的完成情况、项目取得成果、项目成果的具体内容及主要特色等。其中科研成果优秀的项目将考虑予以后期资助。

 

二、验收形式

 1、所有项目均需填写《2021年度心理学研究生团队建设项目结题申请书》,并提交论文等项目成果支撑材料;

 2、研究院组织专家进行验收,专家组根据结项申请书及项目完成情况、研究成果等进行项目评定(必要时组织汇报答辩)。

 

三、材料报送

本年度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111324:00截止。项目负责人需将《2021年度心理学研究生团队建设项目结题申请书》、成果支撑材料(论文、调研报告、专利证书、学科竞赛获奖证书等以上材料的影印件),以1个电子文档附件形式(word或压缩包;文件名为:姓名—项目名称)提交。现阶段无需提交纸质版,支撑材料文件应有序并标注清晰。

 

联系人:吴老师13688133525

送报电子邮箱:1679460552@qq.com

 

  西南交通大学应用心理学研究院

202211

 

附件1 2021年度心理学研究生团队建设项目结题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