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应用心理学研究院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实验室成员招募

  时间:2023-04-07 09:46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应用心理学研院主动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和教育部及省市学术及科普平台作用,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学科领军人才团队力量,培育打造西部地区特色鲜明的国家一流应用心理学本科专业建设点及心理学科特色方向。

心理健康人工智能实验室依托教育部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心理健康人工智能教育平台”,该项目联合西南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积极探索心理学科与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与实践,建立共赢机制,通过联合研究引领心理学与人工智能领域学科交融的创新和突破,共同推进心理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新发展。

心理潜能开发虚拟仿真实验室是基于计算机虚拟仿真技术,通过基于 VR 场景的一系列心理实验,帮助学生改善情绪,增强认知能力,达到心理潜能开发的目的。《心理潜能开发虚拟仿真实验》,已认定为四川省一流本科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

实验室条件:

实验室配备人体姿态捕捉系统、多通道生理信号采集分析系统、面部表情分析系统、,AI图形工作站、虚拟现实仿真引擎 Unity3D、数据头盔(OCULUS QUEST PROhtc vive pro2)可供学生科研使用。

成员要求:

1. 心理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 热衷科研工作,勤奋踏实、诚实守信、认真负责、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3. 具备基础条件:心理行为实验、模式识别、语音识别、人工智能、编程语言(如C/C++C#MatlabOpenGL3D图形等基础知识)者优先;

4. 须为西南交通大学在校学生。


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送至招聘邮箱:1460182771@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院+实验室成员招募